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泳隊早餐的開始..

話說我兒--侑倫就讀於彰化的一所歷史悠久的國小--中山國小

並進入末代體育班專練游泳專長-- 就是泳隊

剛開始..我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了解泳隊的運作...

因為 在孩子的敘述中 感覺到教練們及愛心媽媽們都把孩子照顧的很好

因此泳隊的會議我只參加了一次 爸爸也只參加了一次

在泳隊裡要服從團體生活是我學到很重要的一課

所以我常提醒侑倫要聽教練的話 

在泳隊裡  有一樣很貼心的規定 就是一起定團體早餐

孩子游泳起來可以喝到新鮮的牛奶跟美味的早餐

可是在這段時間孩子都會留早餐回家 

有時候放在學校 多者三天 就會有這一種早餐集體一起帶回家的情況

當媽媽的你們 會不會生氣

生氣的是他浪費食物

為了不要他浪費食物 

當媽媽的當然要開始想辦法 跟找原因

剛開始,我從他帶回來的早餐開始檢查

到底什麼早餐 會讓他一直剩回來

最常剩的是 肉燥麵跟肉燥飯

這個我能理解 早上有的孩子吃不慣中式早餐

是正常的,更何況,他媽媽開的是西式早餐店

再來就是三明治跟沙拉堡

不是我要說 那個沙拉也抹太多了吧 

看到他的多沙拉黏稠稠肉鬆蛋吐司 我更是可以理解他為什麼會剩回來

那當媽的我們是不是就會想說...那自己的孩子吃不慣,

這樣一直浪費食物也不是一個好的行為吧..................... 

我想 第一個想法 就是那就不要定了吧 以免浪費食物浪費錢

我到學校跟總教練反應...教練說..這是團體生活 ,不希望會有這樣的不定的特例

還跟我說,有些學長們都很想吃兩份,若是侑倫不想吃,可以給學長吃...

也提醒我 期末會議要到了 可以提出來討論....

就這樣.....我一直忍到了期末會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