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2012 全國青少年游泳錦標賽 哥哥的第一戰 NO1

露小比的哥哥 ---- Aaron 又名{露小小}~~~ (因為他真的盧起來的時候,不是普通的盧!!!_
話說 因為聽說中山國小體育班是名師 加上已經去台中的伊藤萬學了一年的游泳
所以 很順利的 進了中山國小的體育班也選上了游泳隊
今年 2012 哥哥小一   學校發了一張去鳳山4天3夜的比賽通知單
是一項自由參加的比賽~~ 原本 沒離過家的哥哥 當媽的我 很擔心沒有我 他會睡不著
但是Aaron很雀躍的跟我說 他要參加!!!!
經過跟很多資深媽媽的深談,決定 放手讓他去比賽.也離開我們參加團體生活四天
第一天 比賽初體驗...雖然沒有得名  可是已經游的比在學校的成績好很多了
第二天 我們全家下鳳山去看他比賽   值得一提的一項就是低年級200公尺男生混和式接力
Aaron被派下去比賽!!! 游的是第四棒自由式~~~~
說真的~~~ 還不錯呢!!!



爸爸還寫了一篇感言在FB上~~~
"到現場看比賽 感動到不能自己 前三棒都是小二生 由於侑倫這二天比賽表現亮眼 獲得教練重用 以小一生身分臨時被派上場游最後一棒 因為第一次參加大型比賽 又沒有跟學長們練習過接力 怕提早跳水犯規 還晚了許久才跳水出發 讓所有家長跟選手捏一把冷汗 結果跌破大家眼鏡 在全場歡呼加油聲下 侑倫竟然從第四名急起直追 以0.47秒之差奪冠 突然發現侑倫已經長大了 而且在泳技上已經超越了我 讓我跟MONICA非常興奮 我愛死他了"

Aaron 加油囉!!! 以後的路還很長 要持之以恆 才會有好的成果!!!!!                          
                                                                                                                              Love ma and dad and Ru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