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2012 7月 東京自由行 準備工作

我呢....今年給露小比的生日禮物 就是東京迪士尼跟Hello Kitty樂園了
(心中吶喊:其實是媽媽自己很想出去玩....)
日本自由行 我呢...已經去了第4次了
大家都問我 : 我會日語嗎???
(哈哈哈哈哈......)當然是不會......................
那我是靠甚麼走日本呢?????
就是我們偉大的"漢字"跟全世界都通的"肢體語言"...還有一個通日語的姐姐跟住東京的妹妹啦
我呢! 是超推自由行的...
其實真的不難...不過,當然事前也要是作一下功課的!!
才不會到了日本 很心虛( 跟露老爸的蜜月自由行就是這樣的心情,還要故做很了的樣子)

第一 訂位
         因為是暑假 所以一定要先訂到位子 不要以為暑假就沒有便宜的
         在我弟小王子的旅行社的支援之下,慧玲姐辛苦的幫我找機位跟比價
         終於訂了  達美航空 這一家航空我也沒坐過 在網路上評價沒有很好
         但是我的經驗是還不錯,只是位子滿了一點..
         帶小孩的一定要先跟旅行社確定要註記你們是母女,不然會被分開...
         又會很難喬位子~~~
         空姐的服務不錯 是資深了一點....電視節目也很新 只是都是英文版
         去日本瞎拼的,要注意一下...他們的行李 一件最重只能23Kg 就算你有小孩也一樣
         小還可以佔一件行李 但是要是另外一件 不可以算在你的那一箱上
         所以行李箱 不用太大 容易超重 跟我一樣 27寸就可以了
     



第二 訂房
         第一天住的是東京灣舞濱飯店
         他是迪士尼的好鄰居飯店 到迪士尼只要做米奇巴士到
         JR舞濱站再走一下就到迪士尼了,當初在定的時候.台灣的旅行社都訂不到,就算訂的到
         也比較貴..我姐呢..就試著用日語網頁查詢..說也奇怪..
         就訂到了 不但不用先付訂金或事先預刷,爾且還有多種配套的活動呢~~~



         第二/三天 住的是新宿王子飯店  乾淨 方便. 是選擇的第一要項
         訂到機位之後開是詢房價
         我姐是在燦星跟易遊網尋到最便宜的價錢,最後跟燦星訂了
         新宿王子 就在新宿JR車站東口出來 歌舞伎町方向 大約5分鐘路程
         很方便..2年前自由行也是住這裡
         如果有想去...我的建議是房型一定要大一點
         因為你看到網路上便宜的房間 真的真的真的超小 小到連行李箱都打不開
         我指定的房型是 TWN(A):房間大小 30.6㎡,床寬 110cm×2Bed




      
第三 機場接送
         因為信用卡的機場接送越來越少 也都只能接一個點
         在彰化查了幾家機場接送
         祥安 --- 貴 還要倂車
         通天 --- 貴 也是倂車
         要包車的話都是在2600以上...
         因為是坐9:10的飛機,7點要到機場.5點就要出發 ...
         所以這個錢是花訂了
         終於 終於被我找到了一家價格合理的機場接送包車
         通高巴士  老闆娘很好的 一口價 凌晨不加價 加點不加價  就是2500大洋
         是我問到 比信用卡3折及其他巴士或計程車 還俗了~~~~

第四 買票
         可以上網查一下 迪士尼的票 跟HelloKitty 樂園的票 利木津巴士的票
         跟現在的匯率算起來哪一個便宜.....
         官網 : 東京迪士尼   三麗鷗彩虹樂園
         台灣 我當然推薦 我弟的百樂旅行社 02-25867177 找慧玲囉
         不要有壓力 可以詢價的 說是小王子的姐姐 介紹的 應該有便宜點!!!
 
第五 換日円
         貴森森的 2012/7/20 換的匯率是 0.3857

這樣就差不多了
準備好心情  要出門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