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2012 summer 東京自由行 Day2

今天的早餐是在飯店裡吃

原本單訂房是18000円 .加早餐變成24000円
有貴一點  但是餐點很特別... 有DIY現擠冰淇淋 有好好吃的麵包 有粥 有海苔....
但是沒帶相機所以沒有show出來






























 

吃完早餐 照個照 在櫃檯寄放行李 就再出發去迪士尼了~
因為帶著兩個幼兒 實在要把時間捉鬆一點


































一進去園區裡面
就看到米老鼠的見面秀
排隊 排隊 就是要排隊~~
等等等 就是等!!!
日本人的孩子 真的就是乖乖的等..我們小比等的很累 水都喝一桶去了
中間米老鼠還去上了3次WC  我想應該是換人吧
在裡面真的超熱~~~



有一句重點言語如果你帶幼兒去 卻沒有帶推車為了你手活動能力要維持4-5天請花700円 去租一台推車吧!!!! 真的~~~~






























大概是排累了!!!  真的睡著了.....
起來就繼續再排隊 排排排 排選轉木馬~~~~































去日本 我妹一直跟我說 不要小看小人拖累行程的速度~~
果然跟我帶哥哥去日本的感覺不一樣
跟哥哥去 甚麼都可以玩 幾乎把Disney Sea都玩遍了~~
跟小比去 就是拍照跟在卡通區.....








還好 我們是平日去
也遇到什麼旅行團 幾乎都是日本人
所以  看到人物相見歡時 都不用排很久
但是 白雪公主跟米奇 還是最久的!!








我去了那麼多次 還沒優閒的跟這些人物拍照
真是要拖我們家露比的福呢...
這次我連城堡都進去了~~~
原來城堡裡 展示的灰姑娘的故事
有灰姑娘的玻璃鞋 有他的椅子 有故事展示~~~
但是我家小比 整個不賞臉
不拍照 不穿玻璃鞋 原本不坐那個貴妃椅
真的是 拿他沒轍~~~
































後來 我把她捉住了
看到我捉哪裡了嗎??
不要說我殘忍
大小姐...她實在很難控制~~~~


























要出園區的時候
又遇到愛麗絲~~~~
你猜她說英文還是日文~~~~~~~~~~~~~~~~~~~~~~~~~~~~~~
答案是英文~~~~
爾且是很快很快的英文~~~~~~~~~ 聽的懂 真的是見鬼了~~~


































在園區裡面 就屬賣爆米花最多了
加上時間都配合小孩 天氣也熱 在裡面幾乎沒吃甚麼
所以到了JR舞濱站 旁邊的便利商店 就買個御飯糰囉~~
露小畢去日本 吃了3個御飯糰  ~~~~ 真省~~~ 呵呵呵呵~~

























回到飯店 就往新宿走~~~~要去新宿王子飯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